敏感、孤独、无助

致命一击

【all金】你到底有几个好哥哥

*到处认“哥哥”的金金

*是七七约的稿@柒楂三碗不过岗 

*灌水内容毫无营养感

*祝狐洺老师生日快乐@狐洺 

*ooc

*6/7

 

 

 

“你到底有几个好哥哥?”

 

凯莉看着金的手机通讯录上起码有十几个的好哥哥,嗤笑了一声问。

 

“咳咳——”正喝着果汁的金闻言直接一口呛到,连忙伸手夺过自己手机关了屏幕开始装傻,“凯莉你刚刚什么都没看见!!!”

 

得,这笨蛋明晃晃的心虚否认。凯莉不太优雅的翻了个白眼,扣了扣桌面,“我劝你最好全盘托出,金。”

 

“不然我就打电话告诉秋姐……”

 

“让她来审问你。”

 

她示威般掏出了自己的手机,将它晃了晃似乎下一秒荧幕就要亮起来,而里面会传来秋的声音。

 

金和凯莉大眼瞪小眼了几秒后,金首先泄了气,他生无可恋的靠在椅子上。

 

“我告诉你行了吧,凯莉。”

 

.

 

“首先凯莉!我严肃的告诉你一点,这十几个哥哥,都不是亲生的,而且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哥哥!我就姐姐一个亲人没那么多血缘的!”金板着一张脸,语气无比认真,让旁人看来就是热情向上的好少年在和朋友谈论爱国的事。

 

“其次!我根本就不想认这十几个哥哥,但当我一有想断绝关系的念头就得被他们生吞活剥了,这就是赤裸裸的强迫!”

 

“然后就是……他们不知道他们只是这十几个哥哥的之一,而是以为自己是唯一的。”

 

金在这方面莫名处理的和和谐谐从未出过纰漏,围观人员凯莉顿时捧场的给了个掌声,毫无真情实感的夸赞了他几句。

 

“哇金你好厉害哦。”

 

但是她下一秒又在骂他渣男。

 

“新世纪了你以为我不知道哥哥是什么意思?”她眯了眯眼,唇勾起一个危险的笑,“在网络游戏里,哥哥就是情缘的意思。而且换个说法来讲,也是男朋友的意思。”

 

“能耐了金,怎么搞到这么多好哥哥的?”

 

金顿时又苦了脸。

 

.

 

 

这事说起来就是他魅力无敌,即使是无情的电子竞技都有人爱。不是他沉迷于王者x耀,而是这游戏太勾魂引的他开了十几个小号。

 

对,就是开了十几个小号。金的本意是一个号玩的没意思了就换下一个,谁叫他这么多年什么都不会就会打个游戏,称不上第一但也是个第二的那种水平。

 

怎么来说,刚开始他还是想真情实意的从萌新做起,但他低估了腾x的不要脸程度和自己刷等级上分的速度,当他上了荣耀王者后他第一个号以后只能一天玩二个小时,跟未成年人的时间是一样的。

 

金:……?

 

这是什么?这是明晃晃的毁人热爱!而且它那个信件的解释内容也让他看不下去,竟然怀疑他开挂?!

 

金愤怒了。二十多年来他打什么游戏都是顺风顺水的,玩这个之后竟然被二个小时给限制了,而且他怀疑如果不是自己充了钱,这个大号甚至会被封。

 

当金按着软件准备卸载泄愤自己的怒火时,他发现自己的手指可疑的不动了,就像是鼓励他开个小号继续玩一样。

 

其实吧,他没那么多的怒气,主要是他和他cp要pk。就那个人的性格,两个小时肯定不够他打的,说不定还要借此嘲讽他是不是未成年,填的身份证号是自己父母的。

 

越这么想下去金越想开个小号了,但在这之前他得把他那个cp给解决了。想来想去也就解除cp关系这个办法比较靠谱而且好解决了,本来他俩结成cp就是为了共享他之前没得到的英雄,现在他要换号了自然就直接解除了,让他cp寻找下一个和他打架的。

 

多完美。

 

这么想着金就登上王者给他cp发了询问能不能解除关系的消息,顺带解释了一下为什么。他cp开始发了个问号,后来又发了把qq号和手机号给他,说这样比较能详谈一些。

 

金傻乎乎的信了,他给了之后不到一分钟,电话就响了。

 

他一接,试探性的问:“是大罗神通棍吗?”

 

那边打电话的人冷哼一声,“我是你爹。”

 

金差点反手就把电话给挂了。所幸他忍住了,因为他知道他cp就这个脾气,从刚开始的幼儿园级别互怼到现在他已经摸清他的性格和能冷漠的无视大罗神通棍欠揍的话了。

 

“那你考虑好解绑的问题了吗?”金已经准备发送申请解绑的信息了,他甚至已经点开了页面,就等大罗神通棍同意然后愉快的发送解绑。

 

“渣渣,我拒绝。”

 

“这么说吧,渣渣,记好你男朋友的名字,嘉德罗斯。”

 

“?可是我没男朋友啊?”金懵逼了。

 

“现在我就是你男朋友,渣渣。”

 

“还有,你要是敢删我,我就堵在你家门前。”

 

说完这电话就被嘉德罗斯挂了。金看着被挂断的通话,既震惊于他没能成功解绑cp,还震惊自己莫名其妙的就多了一个男朋友,而且还不能拒绝,拒绝就要被打死的那种。

 

不是,这,这,怎么回事???金很懵逼,他用力掐了一下自己就听见自己“嘶”了一声,但他没有兴高采烈自己脱单了,满脑子都是哎呦我操小朋友你是不是有很多问号。

 

.

 

当金正准备继续讲下去时,随意一睹看见一个人之后他立马蹲了下去装成了一个鹌鹑。凯莉还没来得及夸他运气好和魅力无边,就看见他这惶恐的样子。她眉头一皱,不简单。

 

说不定是关于那十几个哥哥的事。

 

她想通了后翘起了腿,将两个椅子转了个方向完美的把金卡在了下面。凯莉不紧不慢的俯视金,被号称魔女的她此时气势全开,把金逼得瑟瑟发抖后才开口。

 

“让本小姐想想,你这副样子应该是因为那十几个好哥哥吧?”

 

“亦或者说……”凯莉看了周围几眼,“他们其中几个,就在现场?”

 

金听见这个愈发整个人不好了。他委屈巴巴的打开手机边删东西边解释,“我现在不是要搬家了吗?今天约凯莉你出来就是为了这事。”

 

“然后我想搬家了后他们就找不到我了,再换个手机号换个QQ号他们就找彻底不到我了,省得我每天提心吊胆生怕他们知道自己不是唯一一个而弄死我。”

 

“于是我就群发了分手信息。”

 

得,这傻小子还高情商一回。凯莉不优雅的翻了个白眼,算是勉强接受了这个说法。不过刚刚他蹲下来那事,还没解释清楚。

 

不等凯莉问出口,金关机了手机又接着说:“刚刚我看到了那十几个哥哥之一的,准确来说是我第三任,我唯一见过的面的——”

 

“银爵。”

 

“小动物。”

 

两道声音重叠后,让金如同炸毛的猫咪一样差点蹦起来了。

 

随后高大的银发男子蹲下身子,他和身子僵住的金对视,“为什么分手?”

 

凯莉不屑的冷哼一声,收回腿提着包包站起来转身就走。

 

“记得把钱打在我账户上,银爵,是十倍。”

 

然后她又在临走之前笑容灿烂的对金挥了挥手,“金,好好享受,本小姐就不奉陪咯~~”

 

啊?金后知后觉的想明白了,他这是被凯莉给卖了???

 

多年友情就此毁了!他欲哭无泪,只能尽力缩起自己同时往后靠靠,为了避免回答为什么分手这个问题,金只能岔开话题。

 

“爵,爵哥。”

 

金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真巧啊。”


                                  ——tbc

随机掉落后续。

评论(25)
热度(1330)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密达努力日更 | Powered by LOFTER